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终于过了。。。

钢琴比赛终于结束了。。。
轻松多了。。。

在里面看着你的人不是考官。。。
竟然是一个Video Camera ....
是不是zadao叻??

原来他们要录下来然后拿回去看才选人。。。
我有弹错叻。。。
haizz...
我弹错一个Chord.....
然后停下来了。。。
一下子才再继续。。。
我觉得我没有机会了的咯。。。
进不到Final 了。。。
haizz...
如果下一次还有比赛我一定要进到Final...
好好加油!!!

我长大的梦想就是要当音乐家。。。。
慢慢开始会写歌了。。。
我要学会全部乐器
所以每一年我都会学一种的乐器。。。
家里乐器多到。。。可以卖。。哈哈~~
我一定要铺好我要走的路。。。
就是从现在开始。。。
加油!!
我的目标就是想到台湾或韩国发展我的音乐。。。


3 条评论:

Penny ^^ 说...

好有想法哦!
加油吧!
希望你在音乐的道路上成功!

DJ 咔咔 说...

thx ya...

y`ing.y_ing 说...

成功了表忘记我捏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