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好惊讶!!

开学的那天老师们都会分班。。。
中二我是读后面班的。。。
我以为今年我只能上一班。。。
怎知道念到读3CEKAP的名字时居然里面有我。。。
我还一直问朋友我有听错吗??
原来是真的。。。
当时又惊讶又开心。。。
哈哈~~
能进到第二班就要好好的努力咯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tay郑 jian 健rong荣 说...

JY JY lor.....^^

Penny ^^ 说...

gambate

y`ing.y_ing 说...

你就好咯

连跳2级

我咧

跌了~~

失望到~~~

DJ 咔咔 说...

ying ying :

其实我也很差吧了啦。。。
你们酱厉害。。。

Penny:

我会的。。。

Rong :

hihi...u also ya...